ID507310672

本命叶修
墙头很多

【霍游】【一发完】小甜饼(?

#全文欧欧吸
#只是个扩写
 只是个扩写
 只是个扩写
#霍游纯情设定,没捅破窗户纸的那种!!神炎国那次什么都没有(其实私心希望有(够了你走 #肝不出字数....【颓废

—————————

“不要吗?”






糟糕....这个气氛不太对啊.....



不用人提醒,游浩贤也知道自己的脸颊烧起来了,

失去了灯罩的束缚,长久以来苦苦压抑的烈火没有烧在别处,全都挤在被一记直球打的猝不及防的心脏中

更不必说,这次引火的,是大红色的布料滑落后,直直烙在眼底的黑发龙族,和他嘴角的柔和笑意

———而那被赞颂为美丽强大的证明的灿金色眼睛,此刻正盈满了专注与钟情,注视着这个人类,仿佛注视着世间独一份的,最珍贵的宝物
好吧——以物种的角度说确实是独一份了——也亏得游浩贤在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还能下意识的吐槽

说起来,理在爱上墨行的时候会是什么心情呢?

会和现在自己心中令自己都感到害怕的占有欲相似吗?

肯定不会相似,毕竟自己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啊

况且无论人还是妖怪在这种事上都要矜持一下下的吧——一直以来都给人冷感形象的霍琊,他不会对之后的事情还不清楚吧?!

想及此,千年前只爱过自家双生妹妹的金字塔顶端的理论知识相当丰富的人类莫名有点罪恶感





————但随即又忍不住深陷在那双充满爱意的眸子里。


真是....犯规

——就当是人类的自私心理在作祟吧

游浩贤咬咬牙,顶着快要爆棚的羞耻感

——已经不想再失去什么了

他的手指轻轻蹭上对方腰部宽松的衣服,描摹形体般一点点向上,最后抚上有深蓝发梢的墨色发丝

——想要真正的,从头到尾的拥有他

就是这样了,那个能让我忘记伤痛,远离寂寞,在他身边就会感到愉悦幸福的唯一存在,就在触手可及的眼前。

——就算霍琊真的什么都不懂,今天也要把他办了!



“其实,这并不是最后一步。”

鼓足勇气,说出这句话的同时顿感脸上又烫了几分

——这样要是再不懂,就只能动手了







“我知道。”

自然的语气,带着一丝笑意







??

??!

全世界的木枷炸弹在游浩贤的脑子里炸开,七彩斑斓眼花缭乱。他一直引以为傲的灵活大脑一片浆糊,只能眼睁睁看着那张好看的脸放大,再无距离。

真是太糟糕了

一边想着,游浩贤一边颤抖地回应这个吻,双方的嘴唇都有些干燥起皮,带着血液汩汩流过的战栗的热度。
微眯起眼睛,游浩贤现在一点都想不起问霍琊他知识的来源了,从未有过的巨大满足感的洪流洗刷而过,让他不由自主的搂住对方,让他一个重心不稳栽倒了过来。

真奇妙,明明应该是被压的不舒服喘不上气的状态,贪心的人类却想让身上的人靠的再紧一点,让身体的热度清晰传递给彼此

最好是血肉相融,再不分离

舌尖相抵的瞬间,两人皆是一颤,随即
“想要吗?”

没有借口,他只能说出整个世界最真实的心声—————

“想。”

他看向那双骤然变得深邃暗红的眼睛,轻笑着迎合上去。



——————————————————————————————


只有纯洁的孩子能看到这部分的字(。


——————————————————————————————

“等岛上的事情安排得差不多了,陪我去看看理吧。”脸上还泛着阵阵潮红,游浩贤突然蹦出这么一句话。

黑龙脸上有隐晦的担忧

被人类看到了。

“嘿——你这是什么表情?这....事都办完了总得去见见婆家人吧?———呃....”又瞄了一眼面前这位变黑的脸色,讪讪地改口“.......娘家人。”

可是霍琊已经不由分说的欺上来,堵住了他的嘴,用尖利的犬齿轻轻摩擦嘴唇。

在又一次的绵长亲吻中,游浩贤趁着换气“恩啊.....总也得告诉她.....我在这边过得很好......唔.....可能要晚些才能去找她了。”

回应他的,是世间最能让他感到安心的亲吻和触碰

还有————

“我爱你。”

“.......从哪学来的?”

“不用学,对付你这只耗子直觉就够了。”

“好啊你这只霍没牙,当初就不应该跟你契约,现在还能鄙视一下你的身高。”
“不过,现在也蛮不错的。”
“好吧好吧,




我也爱你。”



他没有说出口的是,他感激那个把他从地狱拉出来的诅咒。

那是他们的缘

而这次,他再也不会放开

直到最终。



END.

#马德我写了啥%#*&
#我写不出我喜欢的cp万分之一的好【哭泣
#所以真的只是片段扩写orz
#没有车,连小三轮都没(脸呢












评论(17)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